服務項目

訴訟委任

民事、家事、刑事、行政、勞資等訴訟事件之委任,委請律師擔任訴訟代理人或辯護人為您爭取權益。

法律顧問

聘請律師擔任常年法律顧問,為您事前、事後第一時間保障權益,成為客戶最堅實的靠山。

契約撰擬、見證

契約的好壞,決定生意的成敗!由律師為您審閱、撰擬契約,量身打造適合您的契約。律師見證讓契約的證明力更加堅實。

律師函、存證信函

爭取權利的第一步,由律師為您發函,達到保留證據、警告的效用!讓您的聲音不再單純只是民法上的意思表示。

卡債更生、清算

消費者債務清理,不要再找代辦公司,由律師為您跟銀行、資產管理公司打交道,幫您解決債務問題,早日重新開始新生活。

法律意見書、計畫案

需要深入的法律研究報告嗎?由律師針對各個面向分析,提供具體可行的法律意見書。法律研究案,也是我們服務範圍。

強制執行、非訟事件

確定判決終局執行、假扣押、假處分、本票裁定、支付命令、拋棄繼承、陳報遺產清冊等非訟程序之委任代理,確保債權。

協商、調解、會議

公所及法院調解、債務協商、民間和解等事件,提供相關委託代理服務。

刑事陪偵、羈押辯護

警局、地檢署陪同偵訊,法院羈押程序之律見及辯護,第一時間爭取權益及瞭解案情。

律師收費及委任方式